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彰化有愛!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從你我做起

彰化縣政府與彰化縣警察局為宣導民眾遵守交通安全規則,今(18)日上午在八卦山大佛前九龍池廣場舉辦「彰化有愛、暢行無礙」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活動中並邀請到資深演員方駿及葉佳璋(許過頭)先生分別 現場高歌一曲及魔術「吞乒乓」的即興演出與小朋友喜愛的東森YOYO「星星哥哥及月亮姐姐」及葡萄小精靈、湘湘舞苑舞蹈等精彩活動表演,並與副縣長及在場貴賓共同呼籲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有守有保庇」。




彰化交通安全宣導,一早有親子登山活動,彰化縣警察局也派來2輛重型哈雷供民眾拍照。


填寫完摸彩卷準備健行去,為今天「彰化有愛、暢行無礙」開跑。
今年「彰化有愛、暢行無礙」交通安全宣導活動, 在八卦山大佛前九龍池廣場辦理宣導活動,主題為防制酒後駕車、機車騎乘安全、年長者用路安全、禮讓行人等,活動有親子登山健行、交通安全闖關遊戲、兒童及青少年漫畫比賽、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交通安全宣導有獎徵答等等,將交通安全法令及常識納入宣導,讓全家大小都能參與,使親子同樂並達到交通安全宣導目的。


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之一:兒童及青少年漫畫比賽,現場看到許多大小朋友專心的作畫。


自行車車隊參與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有獎徵答。



葡萄小精靈,小朋友舞蹈精湛。



彰化交通安全闖關遊戲,使親子同樂並達到交通安全宣導目的。


彰化縣交通安全宣導代言人方駿及葉佳璋(許過頭)分別現場高歌一曲及魔術「吞乒乓」的即興演出。





彰化副縣長及在場貴賓共同呼籲大家「遵守交通規則,有守有保庇」。


彰化有愛、暢行無礙-交通安全宣導活動,葉佳璋(許過頭)魔術表演。

由於今年8月1日起交通法令已有修改,依規定一般道路小型車後座乘客未依規定繫安全帶,處駕駛人新臺幣1,500元罰鍰;若行駛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未繫安全帶,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100年8月1日起至101年1月31日止為宣導期,101年2月1日起開始取締。彰化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同時呼籲全體用路人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尤其「開車不喝酒,才能平安幸福到永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