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彰化100年全運特展

為了讓民眾能夠更加瞭解歷年來自全國各地優秀的體育人才和創紀錄的精彩時刻,彰化縣政府特別規劃於一樓中庭舉辦「100年全運特展」,展期從10月12日(三)開始至10月27日(四)止,上午9點至下午4點(星期日休息)。

本次展覽為將早期臺灣省運動會、中期臺灣區運動會,到現在的全國運動會之體育珍貴賽事,不僅僅陳列出歷年來的獎盃,也將各縣市辦理全國性體育活動的主旨精神完整呈現,帶給民眾更多且更完整的知識。




圖為100年全運特展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

而本次展覽,其中特別以五福臨門的概念,呈現出本次的100年全運特展,為了與教育相互結合,也特別規劃了五大展區,分別為虎嘯鷹揚、神采飛揚、超越自我、經驗傳承、流芳百世,只要民眾瀏覽完蓋上戳章,就可以參加抽10台18段變速腳踏車的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欣賞歷年驕傲,將單車騎回家。



圖為「虎嘯鷹揚」區:包含全運紀事、歷屆精神標誌、標語、精神內涵、海報、吉祥物、代言人、獎牌與獎杯設計、宣傳品、成果專輯等相關展品,讓人們看到每個時代全運會的卓越發展。


圖為彰化全運選手代表授旗儀式活動
彰化縣政府表示,全國運動會展覽規劃豐富,自10月12日開幕後正式開放,歡迎全國朋友前來參觀,欣賞這難得一見的體育典藏精華展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