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100全運會在彰化憑發票換入場券

發票換取門票動作要快!100全運會在彰化於10月22日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將邀請「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以及「天后」阿妹張惠妹雙「天」現場演唱,2000張搖滾區入場券今日熱烈換「券」中,湧進大排長龍。


縣府工作人員清點發票數量及消費所在地

只要持100年9-10月在彰化縣內消費的發票共5張(不限金額及張數),即可兌換1張選手之夜-搖滾區入場券,每人限兌2張,兌完為止,所有發票由彰化縣政府捐給慈善機構,有興趣的民眾請於100年10月14日(五)早上開始至彰化縣政府、員林演藝廳、彰化縣文化局及彰化縣立體育館106室現場索取,歡迎全國民眾10月22日至27日遊彰化看全運。


今日憑發票換「選手之夜」搖滾區入場券,湧進大排長龍

22日開幕當天活動從下午5點熱鬧開場,依序分為「暖場節目 」、「迎賓節目」、「開幕典禮」、「選手之夜」等,除選手之夜將邀請「亞洲搖滾天團」五月天以及「天后」阿妹張惠妹雙「天」現場演唱外,另有結合傳統技藝、現代藝文元素的開幕表演,包括9月份剛創新的金氏世界紀錄創意舞獅及小提琴手與小提大奏音樂會代言人Janet將再度聯手重現盛況。


「選手之夜」搖滾區入場券

選手之夜搖滾區入場券:預估10月22日(六)20:30選手退場或就觀賞區後開放民眾從體育場【東南門】及【西南門】進場(開幕典禮流程若有延宕,則順延) ,一人一票,分區不對號;一人一位,禁止幫他人佔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