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徐華鳳香消玉殞

抗癌鬥士!近年飽受胃癌困擾的藝人徐華鳳,今(6日)上午驚傳在台中榮總病逝,此消息已獲榮總證實,各大媒體也紛紛報導徐華鳳香消玉殞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1970年生的徐華鳳年僅41歲,傳死因是癌細胞擴散,導致器官衰竭,樂觀堅強的徐華鳳在手術成功後曾公開露面分享抗癌心得,但自己最終仍敵不過病魔侵襲,不幸過世。

徐華鳳2008年初檢查出罹患胃癌三期,住院開刀切除胃部,之後病情獲得控制,恢復狀況良好,2009年與富商老公湯偉時在峇里島甜蜜結婚,親友都感動得哭紅了雙眼,她也有生子規劃。據悉徐華鳳病逝前這段時間,老公都陪伴在她身旁。


徐華鳳1989年參加佳樂「中國小姐」選美,之後踏入演藝圈,演出多部電視劇,包括《梅花三弄之水云間》、《大紅燈籠高高掛》、《包青天》、《情愛紅塵》、《七年級生》、《愛情合約》等作品,近年最知名的是在《流星花園》飾演「道明莊」,美麗強悍令人印象深刻。

她也出過唱片《如果在天堂》,並拍攝寫真集,形象美麗健康,在「宅男女神」這名詞還沒流行前,她已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抗癌鬥士─徐華鳳篇


※徐華鳳小檔案

徐華鳳,1970年11月25日出生於台灣祖籍江蘇省吳縣,畢業於國立藝術學院 。1989年獲得「佳樂中國小姐」選舉季軍,2009年嫁給台灣鞋業大亨湯偉時。

作品:《包青天》、《流星花園》、《紫禁之巔》、《七年級生》、寫真集《風情萬種》等。

婚姻:2009年徐華鳳與富商湯偉時結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