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易引起「性遐想」,伊斯蘭禁止婦女碰觸香蕉黃瓜?

據國外媒體報導了,一名歐洲身份未經確認的穆斯林神職人員,提出一個令人苦笑不得的建議,禁止婦女接觸香蕉、黃瓜、胡蘿蔔等外形與鉛筆相似的水果或者蔬菜,因為這些容易引起「性遐想」。


埃及的一家宗教網站 Bikya Masr yin 援引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酋長的話表示,如果一名女子想吃上述的這些食物,必須由其他人比如她的老公或者父親幫她們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再給她們吃。我表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民眾再也不用擔心那些斷的,裂的等各種變形了的香蕉的銷路了。

目前我們還沒有辦法確認這則消息的真實性。不過根據 The Times of India 報導,自由的穆斯林已經徹底被這則報導所激怒了。不過穆斯林要求婦女極度保守已經引起世界的爭論,就像前陣子一位沙特阿拉伯的神職人員由於反對解除婦女禁駕令,最近也登上了頭條新聞。他們表示,如果廢除女子駕車禁令,將導致處女「絕跡」,此外,放鬆駕車限制也將導致同性戀和色情文學增多。

看到這則報導,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尤其讓人感受到台灣的自由、民主文化的可貴與重要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