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100年全運會在彰化 五月天「OAOA」推廣大使

100年全國運動會10月將在彰化縣舉行。今年主軸是「福運臺灣」,邀請到天團「五月天」擔任推廣大使,創作OAOA作為這次全運會的主題曲,將震撼彰化全國運動會的選手之夜。

今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2日至27日在彰化縣舉辦,開幕典禮將有別以往,盛大舉行,特別邀請五月天為此活動擔任推廣大使,並以五月天『OAOA』此曲來代表100全運運動精神。今(11)下午特別於台北市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辦全運會代言人亮相記者會,彰化縣長卓伯源、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副主委曾參寶、全運籌備處藝術總監吳靜吉、太極影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暨全運籌備處專案主持人黃寶雲、全運籌備處開閉幕活動總策劃李永豐等貴賓與會,卓縣長表示,彰化縣已經準備好了,各項軟硬體設施已經煥然一新,歡迎全國民眾一同前往彰化參與建國百年的體育盛事。


 100年全運會以「福運臺灣」作為賽會規畫主軸。大會吉祥物『福來鷹』設計概念來自於彰化縣縣鳥「灰面鵟鷹」,也是要突顯運動員堅忍不拔的精神,諧音「FLYING」與展翅起飛的意象不謀而合。


活動訊息圖文來源:彰化縣政府

卓縣長指出,今年10月22日至27日全國運動會將在彰化縣盛大舉行,開幕典禮將加入有別以往的演出,並邀請現今紅遍全亞洲區的搖滾天團「五月天」為活動擔任推廣大使,五月天除了擔任推廣大使外還特別錄製全運主題曲『OAOA』,藉以詮釋不管是誰都應該把握當下,只要目標設定就要勇敢去做去面對,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番天地,享受最終勝利的那一刻,充分表現運動員堅持永不放棄的精神,讓全運會增加魅力與活力。

卓縣長並表示,民國100年彰化將「精彩100、成功100、圓滿100」,彰化縣政府規劃一系列全國運動會賽前暖身活動,包括小提琴合奏、舞獅挑戰金氏世界紀錄、明華園演出,甚至國慶煙火也將在彰化縣施放,另外2012年臺灣燈會也會在鹿港鎮隆重豋場,歡迎全國民眾一起來彰化共襄盛舉,來彰化參訪古蹟、享受美食、看國際級運動賽事,體驗彰化特有的熱情與活力。

100年全國運動會將於10月22日(六)下午5時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盛大開幕典禮暨選手之夜,並在一連五天如火如荼的赛事後,於10/27(四)下午2時30分於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辦閉幕典禮。

今年全國運動會籌備處特邀五月天至全運會開幕典禮演出,除擔任全國運動會推廣大使外,並以『OAOA』作為全運會主題曲,藉以詮釋不管是誰都應該把握當下,只要目標設定後就勇敢去做,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享受最終勝利的那一刻,這就是運動員精神的表現。此外並將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要用最搖滾的音樂吶喊,震撼彰化全國運動會選手之夜,感動台下每一顆熱情而堅持到底的心。


100全運在彰化福運臺灣全運代言人全國記者會,11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彰化縣長卓伯源(後左2)與全運推廣大使五月天(前排)共同亮相宣傳。中央社記者施宗暉攝 100年8月11日

彰化縣政府規劃了一系列的全國運動會前暖身活動,例如:9月3日有4000頭創意小舞獅表演及9月17日有5000位小提琴手共同合奏音樂盛會,將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熱鬧展開,期望能共同打破金氏世界紀錄;10月3日邀請「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至彰化舉辦亞洲首演且為台灣唯一一場的音樂會,讓更多民眾來彰化逗熱鬧,一同迎接100年全運盛會。9月到10月展開一系列的幸福起跑活動詳請,可上100年全國運動會官網:http://www.twsport.org.tw/sport100/news.asp ,及彰化縣政府網站查詢http://www.chcg.gov.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