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上海迪士尼城堡 全球最大最高

帶小孩去迪士尼樂園玩,未來家長將有新選擇,興建中最高、最大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城堡,預計將在2014年完工。
興建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打造全球迪士尼樂園中最高、最大的城堡,設計圖已公佈在迪士尼中國微博上。(圖取自迪士尼中國官方微博網頁weibo.com/dishinichina)

上海迪士尼城堡 全球最大最高

(中央社記者鄭崇生上海11日電)興建中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打造全球迪士尼樂園中最高、最大的城堡,設計圖已公佈在迪士尼中國微博(微網誌)上,這是上海迪士尼4月動土以來,首次披露設計細節。

新聞晨報今天報導,迪士尼樂園及度假區主席斯塔葛斯(Tom Staggs)表示,上海迪士尼樂園城堡命名為「奇幻童話」;它將是全世界迪士尼樂園中最高、最大的,除了原有迪士尼城堡華麗高聳塔尖設計外,還融入中國元素。

斯塔葛斯說,迪士尼不會在中國大陸建造一個美國樂園,而是要在上海建造一個為中國人「量身訂作」的樂園。

上海迪士尼「本土化」,包括配合特殊節日慶典的演出,提供大陸民眾喜好的餐飲,以及更符合大陸遊客習慣的「說故事」方式等。

根據官方微博上公佈照片,外觀圖的城堡入口處拱門有雕刻裝飾,拱門上方的屋頂還有方形平台;內部圖顯示,城堡中心有一座蜿蜒而上的階梯。

報導指出,上海迪士尼不僅將擁有最高、最大的城堡,城堡底層還準備規劃一條河道通過,讓民眾可乘船遊河欣賞景觀。

斯塔葛斯說,目前有300多名工程師參與上海迪士尼的設計工作,其中包括部分大陸設計師。
上海迪士尼樂園4月8日動工,預計2014年完工。1000811《來源:中央社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