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100年國慶煙火在彰化

國慶煙火是雙十國慶之重要慶典活動,一直深受民眾歡迎,今年適逢建國100年國慶煙火將在彰化盛大舉辦,邀請全國鄉親三天連假一起到彰化「白天遊彰化,晚上看煙火」!


雙十國慶煙火在彰化 民國100年彰化最“濱”紛

彰化卓縣長表示,建國百年國慶煙火將於10月10日下午19至19時40分於彰化縣彰濱工業區盛大舉行,這是彰化第一次舉辦國慶煙火,彰濱工業區臨海腹地,幅員遼闊,堪稱近年來最佳的國慶煙火施放場域,國慶煙火也將結合彰化的花卉產業特色,讓民眾耳目一新。而長達40分鐘共兩段精彩的節目分別以「精彩一百•萬綻花開」及「花團錦簇•共創新局」為主題,有100字型、百兔呈祥、空中及地面跑動式煙火等多種施放花色,煙火彈藥施放的最大尺寸是16英吋,爆炸直徑約600公尺在台灣可說是前所未見,堪稱之最的大型煙火秀。


100年國慶煙火在彰化,預估吸引20萬以上人潮,為維持周邊交通,彰化縣警察局實施系列交通疏導管制措施,民眾亦可於彰濱工業區外圍觀賞及搭乘鹿港環鎮接駁巴士或活動區內接駁車進入,以免出場時交通阻塞造成不便。也可利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台
17線(臨海路、鹿草路)、縣135線(鹿和路、員鹿路)、縣142線(彰鹿路)及縣144線(員大排平面道路)等進出會場,或於下午2時至晚間10時搭乘接駁車(起點彰濱秀傳醫院,經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台明將臺灣玻璃博物館等接駁站),詳細資訊請洽活動網站〈http://www.100fireworks.com.tw/〉。


慶百年!40分鐘國慶煙火璀璨彰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