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喝醋攝取枸櫞酸 塑造易瘦體質

枸櫞酸最廣為人知的功能就是消除疲勞,如「吃酸梅可以提神」就是枸櫞酸作用的結果;運動後補充枸櫞酸,能幫助代謝積存於身體、造成疲勞感的乳酸。

因此覺得運動很累而不喜歡運動的人,不妨在運動後補充枸櫞酸,恢復疲勞,減少對運動的排斥感。而且運動後攝取枸櫞酸,特別能提昇代謝,加速燃脂,輕輕鬆鬆就能瘦身!

人體必須枸櫞酸在哪裡?如葡萄柚、蕃茄、草莓、檸檬、橘子…等,大致上酸味十足的食物多含豐富枸櫞酸!而研究證實,只要單純喝醋,用對方法,1個月瘦下0.9-1kg不是難事;但是如果能充分激活對燃脂效率和廢物代謝影響重大的 「枸櫞酸循環」,瘦身成績可以經鬆加倍,理論上1年可甩肉達15-18kg。


喝醋攝取枸櫞酸 塑造易瘦體質

1.枸櫞酸回路=能量代謝的原點

枸櫞酸是醋酸味的來源,也是熱量代謝過程中必備的物質,如果缺少枸櫞酸,就會代謝遲緩,身體容易疲倦,脂肪也更容易國積。在枸櫞酸充足的情況下,能有效產生能量並提升代謝,減少乳酸堆積。

2.運動+枸櫞酸=超強瘦身拍檔

如果想要快速身,只要每天3分鐘,燃脂效率高的有氧運動搭配攝取枸櫞酸,效果就很理想。如果沒有時問,即使是散步、健走或簡易的伸展操、啞鈴操、肌力操,燃脂功效都很不錯!

3.每天2-3次進食後1小時喝醋

每天三餐後1小時左右,喝80ml左右的水果醋,約10ml原醋加水,以8:1-5:1的比例稀繹,一天喝2-3次即可。

4.每天做完30分鐘運動後喝1小杯醋

每天做完30分鐘運動後,喝80ml左右的水果醋,約10ml的原醋加上水,以8:1-5:1的比例稀釋,每天1次即可,運動後攝取枸櫞酸,特別能提升代謝,加倍燃脂,輕輕鬆鬆就能瘦身!

5.加班、熬夜、過度勞累時喝1小杯醋

過勞、壓力大、長時問工作,導致的代謝低下、氣血淤滯,都是致肥的陷阱。晚餐後或疲倦時,喝80ml左右水果醋〈調配比例與上列相同〉,可消除疲勞、提升代謝,使自己成為時時都在高效燃脂的易瘦體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