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越南接吻節 喊卡


越南接吻節 喊卡

(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2日專電)越南一家公司原本計畫在情人節前夕,舉辦全國第一屆接吻節活動,但是不敵淳樸的傳統民風,這項活動今天叫停。

這項接吻節活動原本預定明天下午於海防市越捷友誼文化宮舉行。但是文化宮副館長今天向媒體表示,由於這項活動不符合越南傳統文化,而且文化宮也不宜舉辦類似活動,所以明天將沒有這項接吻競賽。

這位負責人表示,「如果想接吻的話,回家接吻就好了,不能在文化宮舉辦這活動。」

根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家公司原本規畫明天當天,有100對情人將在海防市參加越南的第一屆接吻節活動。其中還包括年齡50歲以上報名者。

這家公司負責媒體聯繫工作人員,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訪問時坦承,這項活動已經取消,主要原因是文化宮不同意舉辦這項活動。

根據原本的規畫,參與接吻節的情人必須今天參加綵排,舉辦單位將從中挑出明天正式比賽的100對情人。每一對參賽者都要穿上大會所準備服裝和編號上場,站在預定位置,當比賽開始信號發出時,每一對情人要按照規定姿勢接吻。

越南舉辦首次接吻節

(中央社記者方沛清河內11日專電)民風純樸的越南,受到西方文化的薰陶,將在近日舉辦第一屆接吻節。

越南媒體報導,預計有100對情人將於情人節的前一天,即2月13日,在海防市參加越南的第一屆接吻節活動。目前有80多對情人報名,還包括50歲以上報名者。

主辦單位指出,18歲以上的男女朋友都可以參加。參賽時只要帶身份證正本與複本。報名截止是2月11日。

參與接吻節的情人必須在12日參加綵排,舉辦單位將從中挑出正式比賽的100對情人。每一對參賽者都要穿上大會所準備服裝和編號上場,站在預定位置,當比賽開始信號發出時,每一對情人要按規定姿勢接吻。

接吻時間最長的前10對參賽者,大會將頒發獎品,包括價值1500萬越南盾(約750美元)兩台手提電腦;主辦單位也將頒發很多附加獎項,其中一個獎項是頒發給年齡最長的一對情人。

接吻節活動13日下午在海防市越捷友誼文化宮舉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