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拜金觀念有歌曲?周維佳回應抨擊「80後才是腦殘」

腦殘?通常意指一個人錯誤的決定、判斷,或是對某件事有著幼稚與異想天開的想法與思考邏輯。即使好朋友們勸他、罵他也仍然不聽無動於衷,而且還會講一些不痛不癢與死不認錯的話,永遠活在自己簡單且天真的世界…,而極端的解釋又可說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的類型,如同腦袋殘疾一般,通常意指無可救藥的人。

拜金觀念被人罵 性感女拍片回嗆

據東森新聞報導,大陸網路上最近出現一名少女,不但不避諱自己的拜金觀念,還拍攝一段影片,大罵在網路上批評她的人,整個變調的價值觀,讓人看了不斷搖頭。

大陸拜金女 周維佳:「大家好我叫周維佳,我是最最最可愛,最最最性感的。」她就是大陸網路上爆紅的一名女子,原因不是她長的漂亮,而是她的價值觀。大陸拜金女 周維佳:「小姑娘一定要嫁一個有錢的嘛,年齡不是問題,我覺得比我大15歲我都可以接受,我覺得一定要有司機,一定要有保母,然後家裡再有配一個KTV。」開口閉口都是拜金的觀念,這下可引來不少網友的批評,但她卻不以為意,甚至只穿著內衣入鏡,上網回嗆那些罵她的人。大陸拜金女 周維佳:「最近網上很多人都在抨擊我,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站出來反駁一下,我覺得我不腦殘,我覺得罵90後腦殘的都是80後,所以我覺得80後才是腦殘。」 說的大言不慚,這就是大陸年輕一代變調的價值觀,而且像她一樣的少女還不少,為了追求物質的享受,現在連拜金觀念都有了歌曲,背後所隱藏的問題,或許真讓人憂心忡忡。

周維佳炫富拜金,回應抨擊「80後才是腦殘」(圖網路)



「沙灘寶貝」私房視頻流出,周維佳回應腦殘拜金抨擊(圖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