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中秋送禮送溫馨 彰縣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禮品展售

中秋送禮是與親友相聚的最佳時機,如何讓自己的「送禮」,讓親友愛不釋手,也是一門須努力的課題。今天(23)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彰化縣身心障礙機構團體秋節禮品推廣展售會,由彰化縣長卓伯源代言,向大家推薦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團體及庇護工場所生產的月餅、秋節禮品,籲請鄉親發揮愛心踴躍採購。

中秋送禮送什麼?台灣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送禮送溫馨,身障社福團體出產的佳節禮品,歷年來都廣受好評,今年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秉持過去愛心的灌注,讓身障朋友用心製作的優質伴手禮,成為中秋節最佳禮盒;展售內容豐富,有月餅、酥餅、鳳梨酥、蛋黃酥、芋泥酥、泡菜、高山茶、柚子茶及手工皂等,應有盡有,歡迎大家中秋節做愛心,踴躍支持彰化縣各社福機構的秋節禮盒。

社會處指出,「天生我才必有用」,身心障礙朋友雖然在功能或行動上受到限制,但其潛能不會因身體的殘缺而受損,透過訓練、指導,只要有機會,自信就能取代殘缺,只要有工作,實力就能展露,希望社會各界能夠體認到身心障礙者積極進取的一面,將愛心化為實質的幫助,選購他們製作的產品,給予肯定與支持,彰化縣政府也將帶頭認購1800盒秋節禮品,歡迎企業和善心團體踴躍採購。



而為提供各界完整的訂購資訊,彰化縣府貼心的已將參展單位的產品公告連結於彰化縣政府全球資訊網及社會處首頁,希望民眾多多運用選購。 

相關連結資訊:

彰縣身障秋節禮盒專刊

「柚見中秋情 GO(購)禮送溫馨」彰縣身心障礙團體秋節禮品展售

訂購專線 :

慈愛殘障教養院:04-7124891轉6115.6101

慈生仁愛院:7222735轉137.168

喜樂保育院:8904231轉207

聖母聖心啟智中心:7712743

博愛服務中心:7224197

慈沁基金會附設庇護農場:8681199

康復之友協會:7299655

靜元家園:8795911

肢體傷殘協進會:8721025

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8963820轉1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