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利用網路校正中原標準時間


一套可以利用網路幫你校正中原標準時間的免費軟體,有了它就不用撥打117報時台手忙腳亂的校正中原標準時間了。

幫你校正中原標準時間的軟體,對於事情繁多或是面對網路購勿搶標的人來說,是一個很方便的小幫手。

校正中原標準時間的軟體使用上很簡單,只需要執行它就會自動校對時間;而且一校對完畢會自動關閉程式,不會一直常駐在電腦上做校對的動作,也可減少系統資源的耗損。

而所謂的中原標準時間,是以格林尼治標準時間在快8小時,不過這只是台灣的稱呼,在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都是(UTC+8)時間,中國大陸的時間標準稱為北京時間,香港稱作香港時間,澳門稱作澳門標準時間。

1.首先會看到這個“NTPClock”ICON,點擊2下會打開程式。


 2.會跳出這樣的視窗,通常打開的同時也會連到官方直接修正你的電腦時間。


3.在視窗上按右鍵,查詢標準時間,即可自動修正你的電腦時間。

校正中原標準時間免費軟體官方網站國家時間與頻率標準實驗室官方直接下載

趕快參加「一天一Google活動」邁向榮譽G民之路第二季好康活動:

1.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1年10月4日23:59:59 (中原標準時間)。

2.提交答案時間及方式:活動參加者必須在每天23:59:59 (中原標準時間)前,於活動網頁「www.AGoogleADay.com/tw」提交當日問題的答案,輸入參加者的姓名、電子郵件信箱、及電話,並按下送出,即完成當日挑戰獲得積分。

3.其他注意事項:「一天一Google」第二季活動詳情、抽獎資格、條款與細則,將以活動網頁公佈為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