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慈濟在彰化體育館舉辦水懺大法會

為什麼慈濟45周年要舉辦水懺大法會?就是感動!用表演的方式,振奮人心〜相信能對社會有正向的教育。

2011慈濟活動「水懺大法會」, 慈濟功德會表示,「水懺」演繹是透過音樂美善來洗滌心靈,透過經文啟發內心智慧,透過志工肢體身體語言來詮釋莊嚴之美,透過每一場演繹,開啟萬人共修、共赴法筵之門,透過善念共振,人人背塵合覺,奉行勤修戒定慧,去除貪嗔癡,讓大眾一起「大懺悔」,將經藏落實於生活當中,藉由「大懺悔、入經藏、滌心垢、去習氣」,讓社會能祥和與安定。

慈濟基金會今年創立45 周年,在全台舉辦水懺萬人演繹法會共24 場,從東部的花蓮、宜蘭,到西部各縣市、金、馬、澎各離外島,將近3萬人同步練習「法譬如水經藏演繹」,已有超過20萬觀眾、百萬個台灣家庭被慈濟水懺演繹內容與志工齊聲唱誦經文的氣勢給震懾、同沾法喜、感受入經藏演繹的莊嚴氣氛。現場參與的會眾亦紛紛感動表示,不像過去參加的法會,只是誦經較無法感動,用表演的方式,很震撼!相信能對社會有正向的教育。


「水懺大法會」場面莊嚴隆重,現場禁止拍攝,所以簡單取景供讀者觀看。




慈濟45周年~顧名思義「是吾」的使命,「是吾」該做的事,盛夏的八月,即將在高雄、台北、台中、彰化巡迴,廣邀會眾「水懺大法會」一場有2000位入經藏菩薩參與,誠摯邀請您一起在週末假日好時光收聽愛灑人間節目,讓「愛」滿滿「人間」就有福!

現場參與的會眾亦紛紛感動表示,不像過去參加的法會,只是誦經較無法感動,用表演的方式,很震撼!相信能對社會有正向的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