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100年農曆元月份生肖事業運勢

快過年了,在新年到來之際衷心的祝福朋友們,利用這個時間展望未來12生肖的運程,那麼12生肖在100年兔年的農曆元月份,即時國曆的100年2月3日的運氣如何呢,事業運氣有沒貴人幫助,來看看吧!


1、生肖鼠
兔年最開始的第一個月,事業運程可能會比較一般,而且波動也比較大,要小心處事,低調做人。嘗試著爭取出差的好機會,暫時離開喧囂的城市,給自己一段放鬆的時間。

2、生肖牛
兔年的第一個月,生肖牛的運勢比較一般,不過很容易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有貴人的出現,應該把握機會,專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不要急於求成,應該有不錯的收穫。

3、生肖虎
生肖虎本月運程與去年比較大有好轉,身邊的貴人也多起了,對事業有發展有很大幫助,不過本月運勢只是剛剛啟動,不要太急功近利,要穩中求勝。

4、生肖兔
這個運勢比較一般,做事會出現一些阻滯,要小心謹慎應對,用心經營,凡事不要太大意,做決策的時候,更要經過深思熟慮,步步為營,在日常個應在中要多加注意,提放口舌是非。

5、生肖龍
本月命宮有吉星高照,運勢很好,事業會在這個新年裡有一個好的發展,一定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月份,如果工作中出現問題盡快處理,以免留下後患,在與同事的交往過程中要謙和一些,儘量避免與人口舌相爭。

6、生肖蛇
事業發展會出現較大的變動,工作上可能會出現一些困難,應該多加努力,遇到事情冷靜處理,切勿採用激烈的方式回擊, 工作要多加努力,多親力親為,把握好良好的發展時機。也要協調好與同事的關係,以免他人妒忌。

7、生肖馬
生肖馬在本月會繼續虎年的良好運勢,工作事業會進一步的發展,很容易得到上司的賞識和認可,應該把握好這好的發展趨勢,爭取事業更上一層樓。

8、生肖羊
生肖羊在元月份的運勢不錯,事業上是運勢大吉大利,事業上會有新的進展,具有晉陞的好機會,工作得心應手,一定要好好把握,不過也是應酬頻繁的月份,總會有不斷的聚會飯局,忙碌是你真實的生活寫照。

9、生肖猴
正月是猴與出生年相沖的月份,事業工作容易出現變動,運勢反覆不定,提防與同事為瑣事鬧矛盾,煩惱非常。工作上遇上不少困惑,意想不到的煩惱時有出現,要注意保存樂觀向上的心態,凡事謹慎積極處理,總是能解決的,但要有多勞少得的心理準備。

10、生肖雞
屬雞的本年和太歲向沖,多有變動,不過新春期間運勢尚佳,元月份運勢順暢,事業發展勢頭良好,工作起來得心應手,不過因為本年的總體運勢較差,凡事還是小心為上,本月工作遇到困難應馬上解決,千萬不要拖到自己非常不利的月份。

11、生肖狗
屬狗的朋友100年可謂運轉乾坤,大吉大利。本月也是事業發展順暢,才華智慧會得到很好的發揮,工作起來得心應手,而你工作的出色表現,也會得到上司領導的認可,得到貴人的鼎力支援。

12、生肖豬
新春的運勢順暢,本月會延續之前的良好狀態,運勢會在虎年的基礎上有所上升,事業發展明顯順利,一定要好好把握好機會,努力取得更進一步的發展,不過偶爾也會顯得變化不定,最好堅守舊業,穩中求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