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荔枝大豐收價格低 彰促銷 品嚐送禮兩相宜

中廣新聞網/李河錫報導2011-07-04 13:10

受天氣穩定所賜,中部產地荔枝近期大豐收上市,雖然品質佳、甜度高,卻因為太過集中上市導致價格偏低﹔彰化市公所聯合市農會,盛大舉辦荔枝加工產品品嚐會,以及消費滿五百送荔枝等促銷活動,希望能提振買氣。

進入夏季之後,雖然在南太平洋地區已形成多個颱風,所幸都沒有直撲台灣,加上今年度的雨量還算適中,在天氣相對穩定的情況下,使得中部產地荔枝產期雖然延後約兩週,各產地幾乎是大豐收上市﹔尤其是北八卦山脈盛產的黑葉荔枝,不僅品質佳、果肉飽滿又Q甜,可惜因地理環境與氣候因素,成熟採收期遠比南部慢了約一個月,目前產地價格直直落,每台斤均價約只剩十塊錢,令果農們大嘆不符成本,因此彰化市公所聯合市農會在香山荔枝園盛大舉辦荔枝果凍、荔枝乾蛋糕、米糕等十多項創意荔枝美食加工產品免費促銷品嘗活動,市長邱建富表示,八卦山的黑葉荔枝果粒飽滿、甜度高、風味絕佳,目前價格便宜,買來品嚐或送禮正是時候。

彰化市農會也指出,為了協助農民增加收益,從七月五號起到八號為止,凡是到市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大竹店與辭修店,消費滿五百元,就贈送鮮荔枝三台斤,希望民眾踴躍消費,就可以免費品嚐優質的鮮荔枝。


彰化市農會 展售中心/辭修店
地址:50059 彰化市忠孝里辭修路119-1號
電話:(04)7267888 傳真:(04)7267031
服務時間:AM8:00~PM5:00

彰化市農會 大竹倉庫展售中心/大竹店
地址:50087 彰化市彰南路二段208號
電話:(04)7371178 傳真:(04)7371066
服務時間:AM8:00~PM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