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收藏長筒靴的利器-洋芋片空筒

長筒靴穿起來很有型,得到許多女性的青睞。但是收藏起來卻很費事的物品之一。長筒部分常常在腳踝的地方下折,不但皮面會出現皺褶,靴子也容易變形。

想要防止長筒靴變形,洋芋片的的空桶是最理想的道具。精細程度比女性的小腿略細一些,長度也恰到好處。不穿的時候插進去擱著,簡易的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你的靴子隨時直挺挺的,很好收藏。

也有些人試過利用保鮮膜的芯,可惜效果不佳。這是因為,圓筒的尺寸才是重點吧!換季時穿不上的靴子,也能安心地收藏了。


「洋芋片空筒」收藏長筒靴的利器

只須把空筒插進去,容易變形的長筒靴就能保持原樣。粗細和長度恰恰好,拿出來或放進去都很輕鬆。

它是用很厚的瓦楞紙做成的,很堅固,不會彎曲或折斷。

收藏前,可以先拿一些報紙揉成一小團一小團,先放入鞋子的底部,用以吸收濕氣。再將洋芋片空筒放入靴中,保持靴筒筆直而無摺痕。若報紙濕了就換上新的,繼續幫助吸收濕氣,將鞋放於通風處較快乾。

天氣燥熱的夏天,相信長筒靴必定束之高閣,也可以利用此方法保存靴子,延長皮靴的使用壽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