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優人神鼓鼓舞彰化 8/13將在員林演藝廳震撼登場

彰化縣文化局為了迎接100年度盛世,在員林演藝廳開館十週年的慶典裡,特別邀請優表演藝術劇團,規劃「優人神鼓‧鼓舞彰化」展演系列活動,以全新的製作,在員林演藝廳盛­大演出,拓展藝文消費人口,發展地方專業製作與策展能力,型塑地方表演藝術新風貌。


百年優人神鼓三年精華在彰化演出,全新的製作,時間選定8月13、14兩天,地點選擇員林演藝廳展開。今天上午在縣府中庭,舉辦暖身記者會,還邀請優人神鼓舞者,表演了一段《時間之外》搶先看。



在經歷了三年培訓後,其中兩位收容人小蔡與阿甘,在服滿刑期後,更選擇以優人神鼓作為重生的起點,入團成為優人神鼓的專業團員,由「收容人」轉化成為「文化人」。阿甘也將參與《時間之外》在彰化的世界首演,在舞台上展現專業的表演藝術演出,並藉以向世界宣示其對生命的熱忱,及永不放棄的信念與勇氣。



優人神鼓全新製作的跨界鉅獻《時間之外》,8月13日晚上7:30-8:50,及8月14日下午2:30-3:50,在員林演藝廳盛大演出(員林鎮中正路2巷99號)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網。



優人神鼓藝術總監劉若瑀表示,此次演出,優人神鼓將與國內專業劇場科技藝術團隊合作,共同製作一齣科技感十足的鼓舞大作,除了有專業精湛的鼓藝演出外,另加上現代科技技術,打造出宇宙浩瀚、劃破時空侷限的視覺意象,並融合人聲吟唱與肢體舞蹈表演,將帶領觀眾浩瀚奔馳在時間之外的無盡虛空,當在一鳴鼓聲中見誤當下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