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電音三太子加持 彰化家扶自強父親圓夢

今年彰化家扶中心的自強父親表揚典禮很國際化,彰化家扶中心30日上午於田中文化教育園區舉辦100年「我ㄟ阿爸~咱ㄟ故事」自強父親暨模範寄養父親的表揚典禮,會中特別邀請到頻頻獲獎的電音三太子團體表演,彰化縣副縣長楊仲代表縣長卓伯源、田中鎮長鄭俊雄、縣議員蕭淑芬、縣議員洪麗娜等貴賓共襄盛舉,一同為獲得自強父親及模範寄養父親的受獎人們頒獎表揚。


楊副縣長表示,在八八父親節前夕,祝福全天下父親都能快快樂樂,這次在父親節前表揚的自強父親及模範寄養父親,其事蹟及精神都值得我們敬佩表揚,這些父親都是大家的典範。卓縣長就任以來就一直重視社會福利相關措施,政府為了確實照顧到需要照顧的家庭,提供1957諮詢服務等專線,努力建構完整的社會安全網,希望透過今天的表揚活動,讓社會更加祥和安樂。

彰化家扶中心王震光主任則鼓勵自強父親要積極面對人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關卡,只有選擇怎麼過的人生,祝福所有獲獎與觀禮的家庭都能勇敢經營自己的人生,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多給弱勢家庭工作機會與協助,讓他們都能重新建構生活,朝向脫貧之路邁進。

彰化家扶中心的社工們在訪視的過程中,發現這些自強父親或模範寄養父親們在人生中都有著特別感謝或是思念的人,在人生中的榮耀時刻如果能與這些重要的人分享將會是更有意義的,於是藉由這場表揚典禮與電音三太子熱舞加持,家扶中心終於幫他們一圓超級任務尋人之夢!

有人感謝曾經幫忙走過人生低潮的貴人、有人感謝始終在身旁不離棄的「牽手」、有人想念曾盡心盡力照顧過的寄養童,更有受獎父親感念其祖母自幼的身教與照顧之情,經由家扶中心的精心策劃與邀請,當「神祕嘉賓」被邀請上台的那一刻,自強父親們迎接這大大的「賀禮」都覺不可思議,有幾位受獎父親當場落下驚喜加感動的淚水,也有受獎父親害羞地和「牽手」抱抱!當中有一段影片是來自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中途之家的主任及訓練員、病友們共同錄製的,他們遠在台北雖無法參與這場盛會,也透過影像向林×源先生恭喜,讓林先生看了激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超級任務」成功地為所有受獎父親們圓了一個夢,也讓台下的觀眾沉浸在充滿溫馨與感恩的氛圍中。 (圖文資訊來源╱彰化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