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音樂會 10/3在彰化演出


享譽全球的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將於10月3日(一)晚上7:30,由首席指揮-亞諾夫斯基(Marek Janowski)親自領軍來台,在彰化縣立體育館演出,這是該團此次訪台唯一一場音樂盛會,因此備受國內樂迷期待。

柏林廣播交響樂團成立於1923年,與柏林愛樂並列柏林兩大頂尖樂團,2002年起,波蘭籍指揮大師亞諾夫斯基,接任柏林廣播交響樂團藝術總監暨首席指揮,在他的帶領下,樂團的演奏水準不斷提升,音色更達到了新的境界。今年72歲的亞諾夫斯基,是國際樂壇極負盛名的指揮大師,他曾指揮過無數世界知名的歌劇院與交響樂團,包括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波士頓交響樂團、費城管弦樂團、德勒斯登國立管弦樂團等。柏林日報的報評便指出,「在亞諾夫斯基的帶領下,所成就的音樂質感,蘊涵著樂團無限的活力,足以與1960年代卡拉揚還在柏林愛樂時的光景相提並論」。


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亞洲首演在彰化 即日起開始售票

本次德國柏林廣播交響樂團演出,彰化縣政府採庶民票價,分舞台特區800元及看台區500元兩種票價,門票從8月2日(二)中午12:00開始,在寬宏售票系統發售,售票端點包括:寬宏售票系統、彰化縣文化局、全國7-ELEVEN、生活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等。此外,為了讓向隅的聽眾也能欣賞到精彩的演出,屆時現場也會比照去年維也納交響樂團,在體育館旁的廣場做室外的實況轉播。 



亞諾夫斯基與柏林廣播交響樂團,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大音樂廳演出,同時也是歐洲各大音樂節的常客,其精湛的演出贏得國際樂壇一致的肯定與激賞,彰化縣政府邀請大家一起來觀賞!節目詳情請洽彰化縣文化局(04)7250057或傳大藝術(02)2771-5676。

1 則留言:

  1. 很具國際水準的國外交響樂樂團!!真期待~現場那震撼人心的演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