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人臉雲一團形狀奇特的雲 輪廓清晰像人的側臉


加拿大一團形狀奇特的雲,其輪廓像極了人的側臉,猶如一幅人臉(圖翻攝網路影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3日報導,加拿大攝影愛好者丹尼斯‧法默近日在該國新不倫瑞克省拍到一團形狀奇特的雲,其輪廓很像人的側臉。法默8月1日把這段視頻放到網上,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法默住在加拿大紐芬蘭島東岸的大瀑布城,視頻是在他家後院裡拍到的。當時天有些陰,風很大,這團雲隨著風快速地在天空中移動。突然,雲團中顯現出尖鼻子、眼睛和咧著的嘴,看起來儼然是一張輪廓清晰但略顯陰沉的人的側臉。

拍攝過程中,法默手中的相機不小心抖了一下,等他再次對準這個神奇「人臉」時,雲團很快就消散了。


人臉雲有尖鼻子、眼睛和咧著的嘴,儼然是一張輪廓清晰的側臉(圖翻攝網路影片)
網友們針對這個突然形成又迅速消失的人臉雲團展開了熱烈的討論,有人認為這只是一個巧合,但是有人則認為這暗含某種有意義的信息。有網友認為雲層背後藏著聖誕老人和復活節兔子,他們正在給世間傳播快樂。


人臉雲 輪廓清晰像人的側臉(約在影片1:20秒形成)
至於這團雲顯示出的人臉究竟是誰的,網友的意見分歧也很大。有網友認為它看起來像耶穌,但是有人則持完全相反的意見,認為這張「臉」屬於魔鬼。也許是因為《哈利‧波特7》的熱映,有幽默的網友甚至還認為這是伏地魔的臉:「哈利‧波特的大業還沒完成?伏地魔回來了。」

原文報導:Is that a face in the clouds? Footage shows spooky shape shifting display that formed during Canadian stor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