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沈佳宜非本名,沈佳儀巧合又再現 九把刀盼網友甭搜索

沈佳宜非本名,沈佳儀巧合又再現,讓人好奇,會不會其實是同一人?

作家九把刀導演的新電影「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昨天(19日)上映,這部青春校園喜劇,是根據九把刀自己的高中生活撰寫的,描述5個人都喜歡上同班,既漂亮氣質又出眾的女同學「沈佳宜」,也引發網友好奇,真實生活中「沈佳宜」到底長得什麼模樣?有人在九把刀念的國中,同一屆畢業紀念冊中,找到真的有人名叫「沈佳儀」,不過,是「儀」態的儀,而不是電影中「宜」蘭的宜,至於網路上,還有沈佳儀的結婚照,剛巧也有出現九把刀的合照,諸多的巧合,讓人好奇,會不會其實是同一人。

九把刀呼籲網友給「沈佳宜」保留一些空間。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明日8月19日正式上映,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

據中國時報報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口碑場票房4天破1600萬,堪稱台灣電影史上頭一遭,也可望在本周將票房紀錄一舉翻上2000萬。電影熱賣,網友對九把刀求學時的意中人「沈佳宜」,竟進行人肉搜索!

網友讚飾沈佳宜的陳妍希在片中好清純,想看真面目,網友從她就讀的精誠高中畢業紀念冊,搜索到她就讀大學(師範大學)的教師名錄,但因女主角名字太普遍,網路上出現一堆不同的沈佳宜照片。

九把刀說:「開拍初,就知可能會出現這個狀況,網友貼的照片都不是沈佳宜。」他說為保護當事人隱私,片中「沈佳宜」改過名字,希望網友能為她保留一些空間。他也在網路上回留言,坦承「沈佳宜」人在國外,有幸福歸宿。

「我們這群好友畢業至今都有聯絡,我寫這本小說時她知道,我拍這部電影的事,她也知道。」至於沈佳宜有無看過《那些年》,他說,沒刻意邀請她,她想看自然會進電影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