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我愛你520完美婚禮一生一次

520我愛你!完美婚禮一生一次,保證我的婚禮是一生最重要和美好的回憶~新郎新娘要注意的細節:


1. 無論發生什麼突發狀況,都保持鎮定

婚禮當天由於要趕很多的地方行婚禮的禮節,所以有時雖然檢查了很多遍,但在婚宴的現場還是難免會忘記帶一些東西,例如座位卡、簽名簿等等,如果發生這類情況,新人們一定要冷靜處理,在積極尋找的同時,也可以讓親戚幫忙到宴客餐廳周圍去看看能否買到想要的,或則讓餐廳幫忙能否提供,千萬不要過於擔心或則焦急,這樣反而沒有效果,一些小事情可以讓親戚和朋友代勞的就儘量讓他們處理,新人們可以騰出時間準備接下來的婚禮,千萬不要為了一點小事情而耽誤接下來的迎賓和正常的婚禮程序。

2. 不要過多關心禮服和髮型

婚禮當天全場最美麗的就屬新娘了,但有時過度的關注自己的禮服和髮型反而會讓自己覺得不自在。如果是新秘做的髮型讓新娘覺得不舒服,一定要在做完頭髮後告訴新秘哪裡不舒服,讓新秘幫你調整一下,如果是禮服的問題,可以事先做好充足的準備工作,如果在婚禮的現場突然覺得禮服有什麼地方不對,同樣可以讓伴娘協助調整一下,但千萬不要在現場滿腦子想著這些事情,以免影響婚禮現場的發揮。

3. 婚禮現場突發狀況,及時處理

婚禮現場難免碰到一些小的狀況,例如突然放不出音樂、話筒沒聲音或則是來賓突然不舒服等狀況,這時新人們一定要從容面對,一些技術性的問題可以馬上要求餐廳服務人員或則是親友馬上處理一下,同時司儀可以用話語轉移來賓的注意力,而新人們要保持鎮定和面帶微笑得繼續進行婚禮的程序。如果是來賓身體不舒服等問題,可以走下了台去稍作關心,同時吩咐父母或則是親戚代為照顧,表示關心的同時又不影響婚禮的進程。

4. 選擇柔和的音樂,並適當控制音量

婚禮現場為了配合婚禮的主題,一定會播放一點音樂,注意在音樂的選擇上要以柔和舒緩的音樂為最佳,切忌一些重金屬和快節奏的音樂,因為婚宴上要一半的來賓是長輩,而老年人對一些嘈雜的音樂有一定的不適應,同時也要控制好音量,太大聲的音樂一樣對老年人的耳朵有害。

5. 克制自己的一些壞習慣

每個人總有些小的壞習慣,例如有些人一緊張就會說話結巴,或則新郎習慣站著抖腳等一些動作,這些小動作都要在婚禮上極力得克制住,如果是由緊張造成的一些動作,可以先深呼吸一下讓自己鎮定下來,放鬆自己,如果這時身邊的愛人能給予適當的鼓勵,那一定會放鬆很多吧!如果是一些習慣的動作,在自己時刻提醒自己的時候,也可以讓身邊的人加以監督,並且適當得提醒一下。

6. 爭取時間讓自己吃點東西

婚宴的當天最忙碌得就是新人們了,以至於沒有時間吃東西,俗話說得好:人不是鐵打的,一頓不吃餓得慌。所以新人們還是要在婚宴的當晚抓緊時間吃點東西,以保持最佳的狀態,由於新娘要換衣服,可能時間上更加緊迫,而新郎相對比較能抽出時間來吃點,所以建議新郎可以幫新娘拿點食物,在適當的時候拿給新娘吃。

7. 適量飲酒,以免失態

飲酒在婚禮的當天是不可避免的,但還是要講究個度,如果新人們不能喝酒的,要實現和來賓們打好招呼,或則讓伴郎代替;如果新郎的酒量一般,那麼建議長輩們和同事長官的酒一定要自己喝,以表示尊敬,但還是要告知自己的酒量不好,不能多飲,而朋友們酒可以讓伴郎代替;即時新郎的酒量很好,也一定要有個度,以免在現場失態。

8. 賓客離場,要親自送別

賓客離開的時候一定要親自送別,同時表示感謝,特別是雙方的長輩和親戚,一定要做到親自送別,如果有車接送,一定要安排妥當。有時因為人數較多,會造成新人們還沒有敬酒,就有客人離場的狀況,這時一定要新人們親自送別,同時表示招呼不周的歉意,等下次有機會可以重新邀請客人再吃頓飯,以表示感謝。

總結:我愛你520完美婚禮一生一次,有時候我們都不能保證婚禮像預演的模式那樣順利完成,但無論遇到什麼狀況,新人們最重要的是保持冷靜,同時面帶微笑得面對突發事件,同時協調好相關的工作人員,最好事先大家都能有所準備,面對婚禮上的小插曲~

1 則留言:

  1. 新娘秘書520完美婚禮2011年8月11日 上午10:01

    哈哈~一生一世520我愛您啊!真是完美婚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