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哈利波特完結篇–回顧童星10年魔法魅力不減

伴隨著粉絲們成長的哈利波特電影將畫下句點,從2001年《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首部《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開始,到2011年的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完結篇,歷時十年,戲裡的演員們也都從小童星一路到長大成人,但3位主角的魔法魅力不減,下面是戲裡演員十年前後的對比相片,將會繼續留在粉絲們的美好記憶裡。

Daniel Radcliffe–飾演:哈利

Emma Watson–飾演:妙麗

Rupert Grint–飾演:榮恩

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與三位主角

James(詹姆斯)和 Oliver Phelps(奧立佛費爾普斯)–飾演衛斯里雙胞胎的兩兄弟

Tom Felton–飾演:跩哥‧馬份

Matthew Lewis–飾演:奈威‧隆巴頓

Bonnie Wright–飾演:金妮

Evanna Lynch–飾演:飾演露娜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先行版預告片(中文版)‏ - YouTube


令全球哈利波特迷引頸期盼的完結篇,亞倫瑞克曼飾演的反派巫師石內卜,最終集來個大翻身,他和哈利波特媽媽莉莉是青梅竹馬,心愛之人死後,他表面與哈利作對,私下卻暗中保護....期盼已久的《 死神的聖物 2 》,周四在台上映,哈利迷千萬別錯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