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愛睏韓國仆倒妹 天使笑容好迷人

還記得先前網路上爆紅「體力不支仆倒貓」的影片嗎?藍灰色小貓因體力不支,竟突然在鏡頭前仆倒,超「卡哇伊」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一位韓國小女童近日也學起仆倒貓模樣,睡醒-orz仆倒無數次,許多網友都說快被她的「天使笑容」給融化了。


愛睏韓國「仆倒妹」,「天使笑容」溫暖人心。(圖/擷取自YouTube)

這段影片一開始還看不出什麼端倪,以為就是一般的家庭紀錄,沒想到接下來竟出現可愛指數破表的畫面。這名女童睡醒露出可愛天真的笑容後,又再度的「orz仆倒」,俏皮地不斷往左右仆,她還一直盯著鏡頭,好像告訴大家「喔!不要笑我,我又不小心睡著了。」

目前這段影片已吸引超過28萬名網友瘋狂點閱,看過的網友都驚呼「這實在是太可愛了,仆倒妹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心都快被融化了。」還有其他網友表示,「仆倒妹這麼可愛,未來可以考慮當童星,讓全世界都看到她天使般的笑容。」

▼韓國「仆倒妹」,「天使笑容」融化網友心。(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