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哈利波特麥田圈&台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英格蘭盛產麥田圈,這裡也盛產魔法師,在哈利波特最新電影上映之際,這裡的人民搞了一個這樣的結合《哈利波特與麥田圈》,來為電影推廣。



在台灣的台北車站也有「哈利波特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為哈利波特最新電影推廣而做的月台。


哈利波特果然不負眾望,除了以1億6855萬刷新好萊塢影史紀錄​的開片成績拿下本週全美冠軍外,【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也以​全球4億7560美元打破【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1】所創下的3​億9400萬首周全球票房紀錄。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在北市的票房也是一路長紅,在口碑與​影評的雙邊效應下,7月14日週四下午五點開始上映以來,三天半​的時間,讓票房直逼4800萬,外縣市表現更加搶眼,整體票房甚​至高過北市的票房數字,讓全省總票房在三天半的時間內飆破1億0​500萬,可見上週末的瞬間豪大雨也沒有澆熄民眾對【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的熱切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