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DIY瘦臉緊實按摩手法

天生有些人天生骨架就比較大,這和基因、人種都有關係。比方東方人身形看起來比西方人纖瘦,但臉卻較大,而西方人剛好相反,鐘易成認為這也和兒時的睡眠習慣有關,因為西方人普遍習慣趴睡,臉就會較尖瘦。

水腫體質的女性,也會因為臉部容易浮腫,而造成「肉餅臉」的印象。現代人常熬夜、吃口味過重的食物、壓力大,都會造成水腫,加強淋巴循環的按摩,則有助於身體多餘水分的排出。

透過外力運動和按摩等方式,雖然這些方法不是立即可見,需要長時間耐心進行,但運用各種方法多管齊下,加上不暴飲暴食,控制好身材,能更快一圓小臉夢。

小臉按摩消腫手技

每天回家洗完臉、擦上保養品的時候,配合以下的按摩手技,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因作息不正常、壓力過大、飲食不當引起的腫腫臉喔!

Step1:將中指及無名指併攏,由鼻側輕滑過顴骨,然後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

Step2:接著由鼻翼輕滑過顴骨下弧度,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

Step3:由嘴唇下方輕滑過下巴弧度,然後停在耳際,重複動作3次。

Step4:頭稍微抬高,由下顎輕滑過雙下巴弧度,最後停在耳下,重複動作3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