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今年父親節要送什麼禮物表心意呢?

人家說禮輕情意重,重要的是那份心,要送的貼心,只要送到心坎裡,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東西也會覺得很窩心呢?!

父親節的腳步越來越近了,送禮的傳言也日益濃厚。可是你想好了嗎,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呢?

第一招:寫張卡片或打通電話

打通電話告訴老爸你是多麼地愛他,多麼地崇拜他。

寫張卡片,把你的心意寫在卡片上,善用照片及貼心的文字替你傳達心意。這對很多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最合適。

第二招:多陪陪老爸

今天可是老爸的節日,暫時先推掉朋友的聚會,早點回家,不為別的就為老爸說說話。吃飯時陪老爸小酌一下,飯後陪老爸散散步,晚上也不跟老爸搶電視了,這一天凡事以爸爸為中心。

第三招:為老爸下廚

平時因為工作忙,多有應酬,那今天就讓老媽歇一下,把廚房爭取過來自己動手,為老爸親自下趟廚房。手藝欠佳不要緊,關健是你今天所做的飯菜已經多了一劑「調料」——對父親的祝福。這肯定讓老爸們吃起來感覺不同哦!

我的父親節真情祝福簡訊:

父親節到了,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