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劉謙回首往日情? 黃心琳和李蘊都是好朋友

記者詢問劉謙:李蘊跟黃心琳誰才是你女朋友(圖翻攝網路)


黃心琳:大家一直都是好朋友(圖翻攝網路)





劉謙背著港模女友嗑往日情 魔爪伸回象腿舊愛

【特勤組、許晉榮╱台北報導】上個月底魔術師劉謙與周杰倫(周董)合開的魔術餐廳「Dejuvu」開幕時,劉謙大方認了與香港嫩模李蘊的牽手戀情,還帶李蘊追星幫她和周董拍照。但24日晚間記者卻目擊他改吃回頭草,與前女友「魔術甜心」黃心琳共享燭光餐,是否舊情復燃?女嬌羞表示:「他說的算。」男卻不領情,臭臉說:「她們(黃心琳和李蘊)都是朋友。」陷劈腿疑雲。

當晚劉謙與黃心琳在他投資的「Dejuvu」餐廳共進燭光晚餐,他拿手機展示影片給她看,兩人頭靠頭看網路短片、喝香檳,笑得燦爛,但記者發現黃心琳臉圓腿粗似乎胖不少,露出兩條象腿,對比20歲年輕的李蘊,明顯「油」許多。


8/24 19:04 劉謙(左)和黃心琳在他投資的魔術餐廳裡共享燭光晚餐,互動親密。


19:22 餐畢,劉謙(右)提著打包餐點,和黃心琳到停車場取車,她燦笑如花。特勤組攝

拿手機反拍 稱全是朋友

餐畢,小倆口前往停車場取車,劉謙警戒心頗高,站在奧迪房車旁四處張望,發現跟拍,隨即拿起手機反拍,巧的是,他和李蘊吃飯也反拍記者,看來大魔術師保護新歡舊愛只有101招,就是反拍。

問兩人今天是來約會嗎?劉謙回:「不是。」他猛打太極,把黃心琳晾在一旁近半小時,女方見記者採訪,雖略顯錯愕,但隨即露出笑容,問她看劉謙和李蘊牽手約會不會吃醋?她害羞搖頭,記者虧她這麼大方,她靦腆笑說:「也不是啦,看他(劉謙)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

記者起鬨兩人合照,但劉謙閃的老遠,死都不願靠近黃心琳,還打算拋下女友獨自落跑,問他是否劈腿李蘊和黃心琳?還是和黃心琳舊情復燃?他冷笑賣老:「我教你怎麼寫,就說她們都是朋友,帶朋友到我開的餐廳吃飯很正常。」黃心琳躲在一旁偷聽,表情落寞。

魔術型男 綜橫情場

姓名:劉謙
35歲(1976/06/25)173公分/65公斤
學歷:東吳大學日文系畢
榮譽:1988年台灣兒童魔術大賽冠軍 2000年日本NANIWA國際魔術比賽冠軍
紀錄:2009、2010連續2年在大陸央視春晚表演魔術,一夕走紅全中國
收入:去年破1億元
情史:
2009年11月,被拍到和「小張柏芝」中國女歌手許頌約會
2010年10月,被直擊和「魔術甜心」黃心琳看電影,還在她面前耍寶逗樂;2011年3月2人再被目擊去看電影,有說有笑
2011年7月,和20歲的香港嫩模李蘊傳戀情,當晚他到桃園機場接機,兩人一見面就十指緊扣,隔日101大樓共進浪漫晚餐,之後又在他與周杰倫開的餐廳,介紹女友給周,幫女友追星

圖文報導引用:劉謙背著港模女友嗑往日情 魔爪伸回象腿舊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