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 星期五

藝人高伊玲(鴨子)淚訴 台大護士粗魯對待癌母

台大醫院鬧出誤捐愛滋病患器官的大烏龍,沒想到又傳出醫護人員態度不佳!藝人高伊玲(鴨子)上衛視《一袋女王》節目忍不住泣訴,帶乳癌末期的媽媽到台大急診時,遇到態度粗魯的台大護士,她說平常我會受不了反嗆,那天為保住媽媽的命忍下來。


癌母急診抽痰 藝人高伊玲(鴨子)淚訴台大粗魯對待(影片來源youtube與中天新聞)

顧不得形象,為了效果,藝人鴨子節目上跟男藝人喇舌,拼命三郎的她,原來母親正罹患乳癌,沒想到帶媽媽到台大急診,卻被粗魯對待。鴨子媽媽因為痰卡住,呼吸不過來送到台大,等了老半天沒護士,護士回嗆,妳不會講大聲一點,好不容易等到護士來抽痰,卻對媽媽大聲說,把嘴巴打開來啊,她難過的說,我媽媽癌末了,她無法打開嘴巴,我幫她可以嗎?護士除了抽出痰,也抽出血水,讓她難過。

藝人高伊玲(鴨子)圖翻攝網路

外景出身的鴨子,拍廣告起家,為了病危的母親,近來狂接通告,負擔龐大醫藥費,為了保住媽媽的命,把氣忍了下來,不過這番言論,已讓飽受愛滋器捐風波的台大,形象再度受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