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彰市公所邀低收入戶觀賞「那些年」 九把刀返彰化謝影迷

彰化市公所31日邀請低收入戶觀賞作家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影片結束後九把刀和男主角柯震等人現身舞台,向觀眾致謝並接受提問,市長邱建富頒贈「彰化之光」獎座,肯定九把刀的成就,同時感謝這部電影行銷彰化。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熱賣,市公所招待低收入戶到台灣大戲院觀賞31日上午10點的場次,因包場座位共近500個,除了里長、市民代表之外,約有150位民眾也獲得免費進場機會。

影片在中午12時左右結束,九把刀和男主角柯震東、演員彎彎、鄢勝宇,一起現身向觀眾致謝並接受提問,九把刀致詞時特別感謝政府機關補助經費讓這部電影順利拍成,也謝謝市公所招待鄉親來觀賞電影,他表示熱愛故鄉,希望有機會再拍攝和彰化有關的電影。

市長邱建富表示,「那些年」的故事主要發生在彰化市,八卦山大佛、阿璋肉圓原就已經是高知名度景點和美食,最近因九把刀執導的這部電影,再度炒熱人氣,連他母校精誠中學人氣也超夯,每天有粉絲前往拍照。

邱市長說,市公所打鐵趁熱,將推出彰化市旅遊套餐,結合電影行銷彰化市名勝古蹟,另於電影下檔後,協調片商在彰化市介壽藝文館放映供市民免費觀賞。

以上圖文報導資訊引用來源彰化市公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