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發炎人: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2011最牛語錄: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高鐵體」造句集錦!

唐僧師徒四人再次西天取經,唐僧欲走捷徑,便問悟空,悟空說:坐飛機吧!那玩意指定比白龍馬快,八戒說:師父還是神六快,這時沙僧拿出四張動車票:師父還是動車快,據說能立馬送你上西天,至於你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一人不慎落水,路人欲救之。一說:是公務員,路人散一半。 另一說:是公安,又散一半。又有人說:看上去像城管,路人皆散去。 突然有聲驚呼:是鐵道部...眾人皆往水中撒尿。邊尿邊喊:我們在救你,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一民女狀告遭強姦,領導:「他戴套了,不算強姦」;女:「他沒戴,他撒謊」;領導:「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女:「我都懷孕了」;領導:「這是一個奇蹟」;女:「那這怎麼解釋?」領導:「我只能說,它就是發生了!」


諷鐵道部 陸網友瘋「發炎人」

(中央社台北27日電)大陸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在記者會上一句「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的言語,引起輿論嘩然,被網友瘋狂轉載、嘲諷,還出現以此造句的「高鐵體」造句比賽,贏家可獲得「發炎人」職位。

大陸鐵道部發言人王勇平24日晚間在「7。23甬溫線特別重大鐵路交通事故新聞發布會」時,面對記者質疑掩埋動車殘骸的動機時表示,此舉是為了救援需要,並反問「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中新社報導,王勇平在記者會上的輕鬆態度引起網友不滿,被稱做「高鐵體」的「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被無數次引用轉載。

微博甚至發起了「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的造句比賽,回應熱烈。比賽內容載明:「優勝者將獲得10萬Q幣和鐵道部『發炎人』職位,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信了」。

有網友諷刺「中國的高鐵還是很先進的,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廣東「新週刊」雜誌社在官方微博中把王勇平稱為「邏輯帝」,並設計一件印有「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的T恤,T恤標籤上還印著鐵路標誌。

大陸官方24日宣佈事故車廂已無生命跡象,可以解體後,搜救單位隨即救出1名女童,鐵道部因此遭受指責。

在面對記者追問是否有過失時,王勇平一句「這只能說是生命的奇蹟」,也讓網友爭相調侃,照樣造句「在中國,我們能活到現在,這只能說是生命的奇蹟」。
 

1 則留言:

  1. Thanκs for your useful article. One other pгoblеm is
    that mesothelioma is generally the гeѕult of the breаthing of fibеrѕ from аsbestos, whіch is a
    ехtrеmely ԁangerous material. It
    can be сommonly ωitnеsѕed аmong individuals іn thе construction industrу with long exposuгe to аsbestos.
    It can alѕo be саused by moving into asbeѕtoѕ inѕulated buildingѕ fοr long ρeriods of time, Famіly genеs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and some conѕumeгs arе moгe vulnerablе for the гisk аs сompаred to οtherѕ.


    Here is my homepаge ... is quibids leg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