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人們親身體驗狗狗止吠電擊項圈

人類為了訓練狗狗發明過一種殘忍的東東shock collar/電擊項圈,它安裝在狗狗脖子那裡,通過狗狗叫聲大小,而給予不同等級的電擊。這個東東誕生於1960年代,當時人們用來訓練獵犬。

再想像一下人們帶上這個會怎樣?這就是本週網路公認最樂趣(和愚蠢)的視頻了。這是一個2分53秒的集合,你會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通過各種方式,折磨自己的樣子。他們佩戴上 shock collar,並學狗叫來讓 shock collar 電自己。

 

Testing dog shock collars on young humans

眾多犬類專家建議的訓練方法是獎勵法,購買獎勵食品的花費並不比電擊項圈貴多少。而且使用這種項圈無疑會引起人們對關愛動物的責任的質疑。

我們都知道,電擊項圈的原理是通過給犬隻帶來痛苦而控制犬隻,這一做法似乎就是在虐待動物,所以應該被禁止,況且現在有種「超音波止吠項圈」,至少不會對愛犬受到傷害的止吠項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