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私密處保養有秘訣,讓您乾爽透氣一整夏!

地球暖化效應,造成全球性的氣候異常,極冷極熱的極端氣候讓人更是受不了,酷夏來臨對於女性朋友更要做好各種防護大作戰,除了肌膚美白防曬外,女性私密處的保養也不能忽略的一環。夏日季節稍微動一下就香汗淋漓,全身濕濕黏黏,汗水中夾雜著體香劑或是香水等各種味道,若是恰好遇上女性的生理期間,那更會身上的更多上一味。

相信各位女性朋友都經歷過酷夏生理期間的惱人問題,私密處因生理期前後關係分泌物增加,又悶熱又潮濕,使用護墊讓私密處能夠乾爽舒適,反而因為沒有勤加替換護墊反而造成私密處感染,讓私密處抓得因為搔癢抓到紅腫,嚴重還會破皮,因為害羞而不感啟齒或至婦產科就診而讓陰道感染問題更加嚴重,甚至常因工作忙碌之長期憋尿、生理期衛生棉或是衛生棉條不常更換,造成私密處的不舒適也不乾爽,經期排出的經血都是含有許多的細菌及難聞的氣味,生理期間的陰道更是脆弱需要好好護理的。

建議女性朋友平時不要忽視私密處保養 :

1. 生活作息正常,睡眠要充足,多運動增強抵抗力,飲食要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千萬不要憋尿。

2. 穿著盡量選擇棉質透氣性及吸濕性佳的布料,減少穿著緊身衣褲、牛仔褲等過於貼身的衣物,讓私密處不會太過悶熱,成為細菌孳生的溫床。

3. 請勿過度清洗陰道,破壞了陰道內的原有的酸鹼值,讓壞菌有機會孕育孳生,造成私密處的不舒服。

4. 使用護墊必須要定期更換,讓私密處隨時保持乾爽的狀態。

5. 如果有內分泌異常增加、顏色異常或是有惡臭、刺痛熱感搔癢等,請盡速就醫千萬不要因為害羞而延誤就醫,造成無法彌補的嚴重的後果。

女性私密處也是需要精心呵護和保養,讓您乾爽透氣一整夏,與惱人的氣味說掰掰。

1 則留言:

  1. 夏天~~特別是生理期來時,真的粉不舒服!謝謝您的資訊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