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平民天后徐懷鈺復出回來了



藝人徐懷鈺昨天才向立委余天陳情,自己與經濟公司的合約糾紛,讓她快要活不下去,不過,今天她收起眼淚,上豬哥亮的節目錄影,在豬哥亮打氣之下,徐懷鈺也­宣布自己重返演藝圈,至於與經濟公司的合約問題,她說一切由法律途徑來解決。(圖民視新聞報導、影片來源youtube)


豬哥亮打氣 徐懷鈺宣佈復出


徐懷鈺復出 我回來了


徐懷鈺 希望大家支持我

徐懷鈺回來了! 回味出道青澀模樣

《華視新聞報導》2011/07/27 18:58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平民天后徐懷鈺,官司纏身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兩年的時間,昨天才召開記者會,要求經紀公司放她一馬。今天就上了節目,宣告復出,還唱了招牌歌曲「有怪獸」。其實,徐懷鈺剛出道,第一個上的節目就是華視的超級星期天,當時她相當青澀,華視相當珍貴的獨家檔案,就帶你來看,平民天后徐懷鈺的崛起。

熟悉的歌聲,平民天后徐懷鈺回來了!這句話,粉絲等了兩年,因為官司纏身,徐懷鈺跟當紅時比起來,瘦了、也憔悴了。但從粉絲的掌聲,也讓我們想起,她崛起時有多轟動。

13年前,當時還是唱片公司培訓歌手的徐懷鈺,上了第一個節目,就是華視的超級星期天。當時徐懷鈺有點害怕鏡頭,講話好小聲,卻沒想到兩個月後出片,她的歌聲那麼好。

這首「飛起來」,20歲的徐懷鈺爆紅,慶祝台灣光復節的晚會,徐懷鈺以出道七個月的新人姿態唱開場。當時的徐懷鈺親切搞笑,被封為平民天后,有歌唱實力、表演沒有架子。

接下來,隨著「妙妙妙」、「有怪獸」等經典歌曲,台灣吹起一股徐懷鈺炫風,火紅的程度,從小學生都會跳她的舞就知道,徐懷鈺的魅力,還延燒到韓國。只是火紅的代價,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先是爆出棄養爺爺,也讓徐懷鈺從小受虐的過去曝光。

不堪的童年,加上爆紅的壓力,讓徐懷鈺得了憂鬱症。徐懷鈺漸漸的被扣上不敬業、愛臨時退通告的帽子,接連和兩家經紀公司,爆出合約糾紛鬧上法庭,或許這首歌,早就唱出徐懷鈺現在的心聲。

徐懷鈺Yuki初出道的一首歌曲 

徐懷鈺 妙妙妙 《這首歌在當時紅遍大街小巷》



徐懷鈺 有怪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